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原子与分子物理所教职工到成都高新孵化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31

       金秋十月,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成都市规划建设,学习最新前沿技术”为主题的成都市高新孵化园参观学习活动。10月26日下午,教职工们走进成都市高新孵化园区,学习成都高新区产业规划和参观金融城建设,感受成都市高新区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教职工们先后参观了高新区综合展览馆——天府高新视窗和软件园,学习高新区创新创业政策、了解临空产业经济、生物医药等产业的发展现状,感受成都新经济的发展速度,体验成都创新创业的热度,了解如“尼毕鲁、Camera360、咕咚、百词斩……”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本地‘明星’企业的创业历程,详细了解了高新区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以及成都高新区打造国际创新创业中心的战略布局,认真倾听了讲解员的讲解。
       通过参观学习,使老师们接受了一次现代高科技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科技造福人类,科技改变世界已经不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已在我们身边悄然发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鼓舞和增强了老师们在科研、教学工作中的创新意识。

       活动照片:

图文资料由彭放、孙晓玲提供,王齐明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