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所关于接收2020年博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1


根据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所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2020年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我所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现拟招收调剂生参加博士研究生入学复试。



满足要求

 接收调剂学科专业代码与名称

第一志愿报考学科要求

调剂指标

070200物理学

070200物理学

1



1. 调剂考生须符合我所调剂学科专业的报考条件,且材料评议分数同时达到一志愿和调剂专业的复试合格分数线。

2.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将以下2个文件于2020年6月14日08:00前发至邮箱:yong_1002@sina.com(咨询电话:028-85405515),经所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筛选,按照考生一志愿复试后加权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不再进行复试。

1)调剂申请表

2)一志愿复试时提交的预审材料(PDF格式,含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学生证、个人陈述PPT等)。

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所

20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