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举办的素质拓展活动于2018年10月21日在北苑操场如期举行。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朱超涌老师主持,负责人田毅,金文媛同学组织举办,共有30余名研究生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分为四个项目:篮球赛、乒乓球赛、两人三足和踢毽子比赛。四场比赛依次进行,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个项目积分,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上队员一个个用心拼搏,团结协作,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组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增强我所各研究组同学们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陶冶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示各自体育才华,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图文资料由朱超涌、金文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