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诚聘天下英才

发布时间:2019-03-13

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中西部的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成功入选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A类名单。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创建于1984年,侧重研究和发展高温高压下的原子与分子物理与新材料制备。当前,所里以“双一流”建设为导向,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宽松的科研学术空间,优厚的薪酬待遇,开启您的科研大师之路。

一、招聘岗位及待遇

1、高水平人才

各类高层次人才,待遇一事一议,学校和所里提供优厚的待遇。

2、 青年拔尖层次

岗位要求:博士学位获得者,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且有3年以上的海外工作经历,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一定成绩,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独立科研能力的青年学术骨干。

3、专职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岗位要求:博士学位获得者,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一定发展潜力的优秀人员。

二、待遇

专职博士后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特别优秀者根据学术水平可浮动。其他层次面议。

三、申请材料及联系方式

所里常年接受咨询和申请,根据申请者的研究背景和条件推荐申报各类人才项目。

申请材料:求职简历(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发表的学术论文、主持的科研项目和荣获奖励等)及专家推荐信3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联系电话:028-85405515

联系人:孙老师

E-mail:sun@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