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1名,具体说明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备注

070304

物理化学

0703一级学科内调剂

二、接收调剂生源的说明

1、此次接收的为:第一志愿报考四川大学,初试成绩符合“四川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线”,且符合调入专业分数线的考生的调剂申请,即符合双上线标准的考生。

2、符合《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川大研【201764号)关于调剂的有关规定。

3、符合上述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在327下午2点之前将《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本人签字部分请填本人姓名并连同本科成绩单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个人简历(含科研及获奖情况列表)打包发至:32604962@qq.com,电话:02885405515

4、本次报名后,将根据初试成绩由高到低,通知前三名同学参加本次调剂复试。

5、调剂复试等相关事宜会及时在原子与分子物理所官网上发布,同时进行电话告知,请考生高度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

注意:考生发送邮件时,请严格按照【申请调剂专业代码-初试总分-本人姓名-本科学校及专业】的统一格式修改打包文件文档名邮件主题;邮件正文请列以下信息:一志愿报考单位,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及名称,一志愿初试分数(总分及分科分数),申请调剂专业代码及名称,本科学校及专业。请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如因个人申报信息错误或缺失导致未进入复试名单,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606-2019全调剂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