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所关于2020年博士普通招考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9

各位同学:

感谢您报考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所2020年博士研究生!我院报考资格初步审核结果在1月9号正式公布,初审结果请查阅https://yz.scu.edu.cn/bsqr/index。

按照《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所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内容要求,报考资格初步审核通过的同学,后续流程如下:

1.  英语考试(针对英语不免试的学生)

时间:2020年3月21日上午8:30-11:30。

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请于考试前一周在网报系统自行打印)。

符合外语水平考试免试条件者和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合格者进入材料评议环节。

2.  材料评议

我院将组织专家对考生的入学申请材料进行评议打分。考生材料评议成绩满分为100分,作为考生的初试成绩。

我所将根据考生材料评议成绩,结合普通招考招生计划数确定进入复试考核环节的人员名单。具体名单将于2020年5月左右在我所网站公布。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及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02885405515,13540658376 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