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所2020年硕士生复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5-07


一.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复试通知和考生指南。请提前下载打印复试承诺书,手写签名,以备复试时展示。

二.复试时间:2020年5月17日上午8点开始,分两组面试。

每人复试时间从进入主考区时开始共计约25分钟。

三.复试线上测试时间安排:

第一次测试:5月11日下午2点半——6点,每位参加复试的同学都要参加并登记,当日未测试完的考生,第二天上午9点半继续进行。

第二次测试:第一次测试未符合要求完成的同学,5月15日上午10点开始。

四.复试分组及面试顺序抽签:2020年5月16日上午10点,在复试QQ群抽签, 确定复试分组及面试顺序。

五.为方便解答各位考生关于此次复试各种问题,我所特设QQ咨询群,群号为1011284189。

入群申请验证请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后4位,入群后要及时修改群名片为实名。

群内注意事项:1. 不得刷屏;2. 不得在群内发布和考试无关的信息;3. 群内相关问题请填写在共享文档里面,原则上不要重复提问,我所每天会在共享文档内定时回复。




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所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