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会

春日党辉照大地

发布时间:2022-03-25

春日阳光明媚,万象更新。为了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本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开局新篇章。所党支部和工会于2022年3月18日下午在望江公园组织全所教职工2022年春季新学期会议。

会上,彭放书记分别就两会精神给全体教职工进行传达,指导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刚所长就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校要求传达这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对新学期所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后所教职工就个人工作及广泛关心的问题等做了广泛的交流,使教职工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征程万里风正劲,奋进扬帆再出发,全体教职工对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信心满满。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