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实验室第一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学高八斗爱运动,力压群雄创辉煌!高压健儿齐运动,强身健体为科研!”——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研究所高压科学与技术实验室第一届春季运动会于2022年4月17日上午9点30 分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北苑篮球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贺老师带领的“如来佛组”队、彭老师带领的“平头哥小队”和雷老师带领的“全明星队”三个队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登场。首先,彭老师向全体运动员致运动会开幕词,并对全体参赛运动员进行了鼓励。运动员代表秦育林和裁判代表张瑞柯分别进行了讲话,而后,雷老师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了赛前热身,随着裁判张恒源的一声哨响,高压实验室的第一届春季运动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设有篮球、双打乒乓球、双打羽毛球、五子棋和拔河五项运动,为期一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各小队的荣誉而拼搏。同学们在运动场上体验着竞争、快乐、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学们互相安慰,互相鼓励,比赛高潮迭起!

历时一周的第一届春季运动会比赛圆满结束,“平头哥小队”和“全明星队”获得比赛冠军,“如来佛组”获得季军。2022年5月22日晚上,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高压科学与技术实验室第一届春季运动会颁奖仪式在四川大学西五教319隆重举行。贺端威教授、彭放教授、雷力研究员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各项目的前三名和总积分排行的前三名的队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力,考验了体能,展示了个性和青春,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实验室成员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科研生活,提高了实验室的凝聚力。本次运动会是团结和默契的考验,体现了高压健儿们不畏艰难,力创辉煌,积极应对挑战,坚定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