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所2021博士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根据《四川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我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2021年我所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审查资格:

报到时间:202156

报到地点: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五教317

请考生本人身份证、健康码(四川天府健康通或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的“防疫行程卡”)和复试通知进校。

.      2.复试时间:202157日上午九点开始

          复试地点: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五教319

二、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1. 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 毕业证(应届生需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学位证书、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国/境外硕士学历获得者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3. 手写签名的《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1和《四川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原件附件2;

三.复试内容:

个人陈述(十分钟PPT)、外语能力考核、专业知识问答、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

 

四.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为差额复试。复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复试成绩应不低于60分,否则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加权公式:S=材料评估成绩×50%+复试成绩(百分制)×50%

 

五.复试收费标准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每生120元。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研究生复试费需在网上缴纳。缴费网址:http://sf.scu.edu.cn/payment/,用户名为:本人报名号,密码为:85405515

六.体检

拟录取名单公示后,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1寸照片贴体检表)。

体检表报学院截止时间及方式: 202153117

七.各专业复试名单:

胡宇程

物理学

王永华

物理学

秦成龙

物理学

郭睿昂

物理学

梁文嘉

物理学

潘路

物理学

张振钢

物理学

 

八、咨询联系方式:02885405515

九、举报受理渠道:

物理所成立研究生复试工作举报受理小组,接受考生的实名举报。举报受理小组在接到举报后,展开调查,在5个工作日以内回复举报人。

 联系电话:  15902855402   

邮箱: maoaijie@scu.edu.cn

 注:不能按时报名并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2021427日星期二

附件1:个人健康承诺书

附件2 :诚信复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