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暖暖欢送意,浓浓惜别情”--我所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2021年12月3日,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在319会议室举行教职工荣休欢送会。李萍教授、寇自力研究员、傅敏副教授3位教师光荣退休,全所教职工及退休代表杨向东教授参加会议。

欢送会由副所长彭放教授主持,首先彭放教授对为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的荣休教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在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号召全所教职工向他们学习。


紧接着由所长蒋刚教授为三位退休教职工赠送了荣休纪念鼎,三位新进教师献上了鲜花,体现了我所教师后继有人,同时激励新教师努力向老教师学习,接好班。



随后三位退休老师分别发表感言。“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荣休,对一位教师来说,是对其从教生涯的总结。而对一个单位而言,是对每位辛苦耕耘的教师工作的由衷肯定。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为教育事业奉献了汗水和智慧,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退休所领导杨向东教授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属于他们的青葱岁月,并向每位荣休的教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老师们热烈发言,对三位荣休教师为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祝福。

全所教职工合影留念,会议在温馨和隆重的掌声中结束。